close

019019w  

各位...有好一陣子沒上線了
先抱歉一下www
偷懶的自嗨圖,這次幾乎沒有"畫"
而是用基本PS技法,把以往的舊圖做個合成留念

我才想到....這個黑歷史已經邁向第19年了.....
第一張親自繪的黑歷史自嗨圖
至今也已經9年

去年開始自嗨圖就已經出現簡化情況(前年還是用色鉛筆手繪www)
不是因為產生倦怠,而是這兩年真的抽不出時間...
.....我這個自嗨舉動...還能持續多久?

我在想
等邁向20年的時候,我應該會回歸10周年(中間上層那張),那類的構圖

到時
我會真正的認真去動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強塔克-T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